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吉诚网简介

时间:2022-02-22 22:22:22  来源:  作者:吉诚


        吉诚网为吉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于2012年8月开通,是一家具有自身特色、技术优势明显的自媒体新闻资讯网站。集主流、权威、影响力于一体,是具有权威性、系统性、聚合性的综合性新闻资讯网站,也是对内、对外宣传的网络门户和重要窗口。

        吉诚网自开通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中央权威、坚持四个意识:政治意思、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汇集群众需求,传播健康资讯,依靠真实立网"的总体思路,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和引导正确网上舆论导向,依托横向联合的多家权威新闻机构强大的新闻资源优势,深耕内容发展,突出自身特色,贴近群众生活,反映社会实际。经过多次改版和网络技术升级、改造,现已发展为具有较多网络受众、较高技术水准以及较高行业影响力的新闻资讯网站。

        吉诚网的转型发展:

        近年来,吉诚网始终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正确新闻舆论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思想的科学逻辑,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思想的七个“新”:新定位、新表述、新论断、新擘画、新部署、新阐述、新要求。积极转型,不断创新,深入推进媒体融合,突出服务创新、业态创新、理念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实现多视角、多形式、多元化的对外宣传和服务,使广大网友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最权威、最全面、最专业的各类信息,有效占领互联网阵地,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6年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要适应国内外形势发展,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定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多次研究有关问题,作出重要部署。召开这次座谈会,目的是推动新闻舆论战线适应形势发展积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这48个字,概括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对推动新闻舆论工作适应形势发展、积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吉诚网的技术建设:

        在深耕内容的同时,吉诚网特别注重互联网技术的建设和应用。2018年8月,组建了专业网络技术团队,快速高效提供技术服务和技术保障。利用现代信息传播技术,不断开拓创新,奋力进取,为广大网民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信息服务。
        吉利胜黄金,诚信赢天下。吉诚网秉承积极帮助别人迅速壮大自己的发展理念,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做好公益慈善的倡导者,环保科技的推动者,网络健康的维护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为推动社会的发展和文明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