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艺综合

江苏省知识产权法研究中心实践基地在葛盛陶庄揭牌成立

时间:2017-12-16 13:41:44  来源:  作者:
 2017年11月12日,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江南大学)研究中心实践基地在宜兴葛盛陶庄揭牌成立。三十余位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紫砂行业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同时在葛庄领略紫砂文化,感受点石成壶的神奇魅力。
      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江南大学)研究中心致力于知识产权立法、知识产权保护和知识产权服务等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性研究,不断创新机制,以“开放、包容、务实”的理念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
      葛盛陶庄,作为宜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拥有多项紫砂专利者,有着传承与发扬传统手工艺文化的责任感和意识,对于知识产权向来重视。 而此次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江南大学)研究中心实践基地在葛盛陶庄揭牌成立,在带领专家们触摸紫砂原矿,了解紫砂成型工艺的过程中,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了紫砂文化与相关知识产权问题,为葛陶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信心与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