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艺综合

“诗和远方”武山文化艺术大讲堂 正式开讲

时间:2020-11-26 14:37:52  来源:新天水  作者:

新天水讯 据武山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11月25日,“诗和远方”武山文化艺术大讲堂在县文旅局二楼会议室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丽霞出席了开讲仪式,并围绕武山文化底蕴、文化自信、文化强国及繁荣文化事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文艺创作的地域特色、打造文艺精品等方面作了讲话。

“诗和远方”武山文化艺术大讲堂第一讲邀请到的嘉宾是中国文联主管《神州》杂志社副社长、中国传统文化论坛副秘书长毛晓春老师。毛老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文化、地域文化的概念,文学创作中的故土文化自信,地域文化如何走向远方更好体现价值,如何建立我们的文化自信,文化推介中的团结性和整体性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讲堂气氛活跃,成效显著。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聆听到毛老师精彩的演讲,武山县融媒体中心还通过新武山客户端进行了现场直播。演讲结束后,武山县融媒体中心还对毛老师进行了电视专访。

“诗和远方”文化艺术大讲堂由武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馆 、县美术馆、县图书馆、县博物馆承办,旨在搭建文化交流传播平台,发掘武山文化,讲述武山故事,宣传推介武山,让武山的文化走出去,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张亚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