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艺综合

宜信财富集团高端客户作客葛盛陶庄交流体验紫砂文化

时间:2020-12-29 10:20:46  来源:葛盛陶庄  作者:
2020年12月28日下午16时许,宜信财富集团高端客户一行35人,驱车来到葛盛陶庄,进行紫砂艺术文化的交流体验活动。


财富金融和宜兴紫砂在投资、生活、传承、学习、公益等项目发展上具有很好的相关性。在创新开发、营销设计和客户维护等方面可以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宜信财富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全球财富管理与投资咨询服务,凭借强大投资能力、国际化能力和科技能力,宜信财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此外,宜信财富还同时提供家族传承、全球美好生活、身份规划、精英学习等全球公民综合服务。
葛盛陶庄是由著名紫砂工艺师葛韬先生一手创办起来的,是一站式体验中国紫砂文化的科普教育基地,是陶都宜兴紫砂文化的形象和窗口。陶庄占地12亩、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内设紫砂原矿馆、展示馆、博物馆、书画院、科艺课堂、制作体验培训中心及书画家创作展览馆、网络直播室、国学馆、民宿餐饮等,是以紫砂体验服务为主,融文化、旅游、生活于一体的综合体,是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交流创作的平台。旗下紫砂品牌(葛陶、葛窑)赢得良好的市场信誉及社会反响,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大赛获奖,拥有产品专利60余项,为单位和个人提供紫砂礼品和文化体验定制服务。葛盛陶庄在注重自身进步的同时也积极注重紫砂产业与多行业融合发展,和紫砂公益事业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协调发展中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增长。
通过紫砂文化交流体验活动,宜信财富的紫砂体验学员们一致认为葛盛陶庄环境优雅、紫砂教育培训别具一格,紫砂文化艺术底蕴深厚,葛韬先生的紫砂讲解也是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一下子拉近了圈外人和紫砂的距离,现场亲身经历领悟紫砂的魅力,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人生体验。


图为宜信财富高端客户学员在葛盛陶庄师傅指导下正在认真拍打泥条


图为葛盛陶庄庄主、著名工艺师葛韬先生为学员们讲解紫砂泥料的辨别、选料和加工等情况。


图为葛盛陶庄庄主、著名紫砂工艺师葛韬先生亲手示范指导学员紫砂壶制作的基础步骤。


图为宜信财富VIP客户紫砂文化体验在葛盛陶庄展览馆门前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