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台办:“台独”分裂分子企图在谋“独”道路上“飙车”极其危险

时间:2020-05-09 16:17: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9日应询强调,我们严正警告“台独”分裂势力,不要低估14亿中国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有记者问:据报道,有民进党籍民意代表提案修改“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删除其中“国家统一”相关文字,体现所谓“国家管辖领域仅及于台澎金马及其附属岛屿”。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在答问中作上述表示。他说,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一段时间以来,一小撮“台独”分裂分子误判形势,企图在谋“独”的道路上“飙车”,不断试图挑战大陆的底线,是极其危险的。

图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