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国际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时间:2020-09-06 20:22:12  来源:  作者: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强调: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正义事业史册上!多国人士高度赞同习近平重要讲话,认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值得永远铭记。战后建立的国际秩序来之不易,国际社会应以史为鉴,珍惜和平,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携手推动世界和平发展。

  多国人士认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仍未消亡,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成果、推动世界共同发展,是各国共同面对的时代命题。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乌战局走向何方?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系统整体核心指标已超GPS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 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