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外文局局务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3-17 09:53:21  来源:旗帜网  作者:
原标题:中国外文局局务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24日,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主持召开局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副局长陆彩荣、高岸明、刘大为、于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国外文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国际传播机构建设,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在局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结合实际抓紧制定总体工作方案,进一步将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载体细化、具体化,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安排布置和组织实施。要将学习教育与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将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的提高上,体现在改革发展和勇开新局的成果上,体现在党的全面领导和党建工作的加强上,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事的实效上,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部署要求。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工作主线,发挥多语种、全媒体传播优势,充分运用各种外宣载体和传播渠道,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供稿单位:中国外文局机关党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乌战局走向何方?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系统整体核心指标已超GPS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 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