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宿州一民房发生火灾一家四口遇难 儿子当天原本要去大学报到

时间:2021-08-28 08:04:37  来源:极目新闻APP  作者:

8月27日凌晨2时许,安徽宿州萧县杨楼镇郝集村一处民房发生火灾,事故造成四人死亡。27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遇难的四人为一家四口,大儿子今年考上了大学,原定于8月27日去大学报到。

现场视频显示,发生火灾的是一幢临街的两层建筑,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事发时,现场下着小雨,消防人员正在现场救援。

图片

视频截图

附近一住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6日凌晨有朋友给他打电话说附近有一家店铺起火,他随即赶到现场准备帮忙救人。“火太大了,人根本没办法靠近。”该住户称,他到现场的时候,消防已经在进行救援了。

该住户还告诉记者,他今天路过起火地点的时候,看到房屋烧得一片漆黑,像一片废墟。

另一位商户称,起火的是一家卖小家电的门面,店主一家有四口人,夫妻俩育有一儿一女,遗憾的是,四人均不幸遇难。该商户还告诉记者,店主的大儿子考上了大学,原本打算27号去学校报到的,小女儿才上小学。

8月27日下午3时14分,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发布消息称,8月27日凌晨2时许,宿州市萧县杨楼镇郝集村一处村民自建临街门面房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380平米,造成4人死亡。

图片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开展中。

极目新闻记者 姚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