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凯旋国际大厦明火已扑灭 无人员伤亡

时间:2021-08-28 00:50:17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大连凯旋国际大厦明火已扑灭 无人员伤亡

8月27日16时许,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凯旋国际大厦发生火情。接警后,新区各相关部门以及消防、应急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调组织救援。截至23时,大厦火情明火已扑灭,现场正在清理残火,无人员伤亡。

凯旋国际大厦位于金普新区金马路西山入口处,是一栋公寓楼,目前在住共419户,共818人。8月27日16时许,位于该大厦19层一住户家中起火,业主前往物业求援。物业到达后,房间里已全部充满浓烟,随后报警。火情迅速蔓延至外墙。

火情发生后,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出动开展救援,大厦供电及燃气被及时切断,当地街道工作人员对凯旋国际大厦及周边住户1800余人进行了紧急疏散。经社区电话联系逐户逐人确认和消防救援人员逐层摸排,大厦内未发现被困人员,无人员伤亡。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调集鞍山、营口、辽阳、盘锦消防救援支队4个高层救援灭火编队、59辆消防车、19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增援。

截至27日23时,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有关专家已抵达现场,对建筑安全情况进行评估。另据了解,其他善后工作也已有序展开,楼内住户均已妥善安置到宾馆等临时居住场所。

目前,火场正在清理,隐患正在排查,详细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总台央视记者 黄璐 蔡一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乌战局走向何方?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系统整体核心指标已超GPS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 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