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男子骑自行车从西安返家被罚 警察远程视频训诫教育

时间:2022-01-03 15:37:06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警方通过视频教育阴某某  来源:耀州区卫健委

警方通过视频教育阴某某 来源:耀州区卫健委

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一男子自行骑单车12月24日从西安出发,一天后返回耀州区家中。因其行为违反疫情防控工作,他被警方训诫教育、处罚。

耀州区卫健委官方公众号2021年12月31日发布消息称,2021年12月24日该辖区阴河村阴某某自行骑自行车从西安出发于12月25日返回家中,该行为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疫情防控工作秩序,造成了较坏的社会影响。因该阴某某在居家隔离期,民警通过远程视频对违法行为人阴某某询问,经训诫教育后,阴某某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深表歉意。

消息还称,2021年12月29日,耀州分局苏家店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对阴某某进行处罚。

此前,西安从2021年12月23日零时起实施全市封闭式管理,倡导全体市民“非必要不离市”。交管部门在“一场五站”和国省干道、高速路口等加强查验,对非必要离市人员进行劝返。确因特殊原因需离开西安的,除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还要提供单位(街道)证明及相关审批手续。暂停全市长途客运班线,但运送市民生活和防疫物资的货运车辆可以通行。出租车、网约车不得进入中高风险地区,也不得出市区运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2022年1月1日,耀州区卫健委官方公众号发布一则《耀州区强化疫情防控十条工作措施》的消息,其中第一条提到,区交通运输局牵头,公安耀州分局、区卫健局、各镇(街道)配合,细化完善全区高速公路、临界公路和乡间小道入口防疫输入机制,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最严格的入耀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入口管控措施,严防死守临界公路和乡间小道入口,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