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文哲“独立寒风”被指变相罚站 相关人士要求蔡英文道歉

时间:2022-01-03 15:50:03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参考消息网1月3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月2日报道,台北市长、民众党主席柯文哲1月1日出席“元旦升旗礼”,却被发现独自站在台当局领导人办公室外吹了40分钟的寒风,引起民众党成员不满,秘书长谢立功要求蔡英文公开道歉。

谢立功1日晚在脸书上写道,柯文哲独自站在升旗礼现场是变相罚站,被故意恶整。

报道称,谢立功表示:“这应该不是意外,而是被刻意编排的场景。”

综合媒体报道,柯文哲受邀参与今年的“元旦升旗礼”,但与以往先进去台当局领导人办公室合影的做法不同的是,柯文哲这次是直接到升旗礼现场站住。由于柯文哲站住时,正巧碰上台军“军仪队”演出,且全场没有其他贵宾,显得格外突兀。

另据台湾“中央社”台北1月2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日一度独自站在“元旦升旗典礼”贵宾区,引发讨论。

对于1日参加“元旦升旗典礼”独自站了40分钟,柯文哲说,事情过去就算了,不要紧,自己觉得还好,当时只是觉得奇怪,怎么旁边都没有人。

报道称,针对“柯文哲罚站事件”,台当局领导人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向媒体表示,1日已有公开说明,如有安排不周之处,请柯文哲见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