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时间:2023-12-19 00:10:59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作者: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18日23时59分,在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北纬35.7度,东经102.79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总台记者已出发赶往震中。

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2787米。震中距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8公里、距青海循化撒拉族自治县32公里、距临夏县34公里、距临夏市42公里、距永靖县53公里、距临夏回族自治州40公里、距兰州市102公里。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24次,最大地震是本次地震。

(总台央视记者 张腾飞 张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