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宗庆后逝世,老员工前往娃哈哈老大楼献花

时间:2024-02-25 15:06:31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2月25日,据@娃哈哈 消息,中国共产党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二、十三、十四届代表大会代表,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2月25日10时30分逝世,享年79岁。

2月25日13时20分许,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来到位于杭州上城区清泰街160号的娃哈哈集团老总部大楼,这里是娃哈哈集团的“出发地”,2023年底娃哈哈集团总部搬迁至杭州钱江新城新址。

记者到来时,正好碰到了手捧鲜花来这里献花的张文彬先生。张文彬告诉记者,他是娃哈哈的老员工,原来在娃哈哈的市场部工作。虽然2010年就离开娃哈哈了,但他依然关注着企业的发展,2015年他创建了娃哈哈离职人员微信群,他们把群名命名为“娃娃亲”,目前群已满员。

张文彬展示他们的微信群 澎湃新闻记者 杨喆 图

张文彬展示他们的微信群 澎湃新闻记者 杨喆 图

“前几天我们就很关注他的消息,没想到病逝的消息还是来的这么快。”张文彬告诉记者,今天他正好在娃哈哈老总部大楼附近,听到消息马上买了鲜花过来,娃哈哈是他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对这里还是充满了感情。

张文彬在娃哈哈老总部大楼献花。 澎湃新闻记者 杨喆 图

张文彬在娃哈哈老总部大楼献花。 澎湃新闻记者 杨喆 图

“我们的微信群刚刚满员,本来计划给宗总留一个位置的,可是这个心愿终究是无法实现了。”张文彬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