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IT技术

巴前总理在狱中利用AI对支持者喊话

时间:2023-12-18 20:15:52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参考消息网12月18日报道 据路透社12月18日报道,巴基斯坦被监禁的前总理伊姆兰·汗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生成的音频片段向支持者发表讲话,这是这个南亚国家政坛的首次此类活动。

报道称,71岁的汗今年8月被拘押,并因贪腐罪名被判处三年监禁。他还因涉嫌泄露机密文件正在接受审判。这段音频是在汗领导的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的一个互联网集会上播放的,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上吸引了超过140万次观看,数万人在其他社交媒体上观看了现场直播。

报道还称,正义运动党表示,汗的演讲是根据他在狱中完成的书面讲稿生成的。该党之所以举办这次活动,是因为它面临着压制,而其领导人则被媒体封锁。

汗在演讲中说:“我们的政党不被允许举行公开集会。”他还敦促支持者踊跃参加定于明年2月8日举行的大选。

然而,在直播过程中,巴基斯坦各地很多用户抱怨网速缓慢。巴基斯坦电信监管机构表示正在对直播混乱事件进行调查,但补充说互联网访问总体上看来正常。(编译/蔡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