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军事新闻

美记者爆料美方秘密炸掉“北溪” 外交部:美方应作出负责任交代

时间:2023-02-10 15:28:4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2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知名调查记者西摩·赫什发布文章爆料,通过大量细节描绘和情节经过得出结论,确定去年9月遭到人为破坏的、从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北溪”管道,是美国情报部门和美军人员秘密炸掉的。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毛宁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北溪天然气管线是重大跨国基础设施,有关爆炸事件对全球能源市场和全球的生态环境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如果赫什的调查报告属实,这是不可接受,并且必须受到追责的行为。美方应当向世界作出负责任的交代。”毛宁说。

随后有记者追问,对于上述调查报道,美方一些一贯标榜自由专业公正的媒体鲜有提及,发言人怎么看待这一现象?

“事实上,这种现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能证明有关媒体并不关心什么事实真相,他们对真正重要的真相装聋作哑,而高声渲染炒作的往往不是真相,而是虚假叙事。”毛宁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乌战局走向何方?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系统整体核心指标已超GPS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 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