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乌克兰总统:从中国运来的设备将大幅提升我们口罩生产速度

时间:2020-04-11 20:28: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乌克兰分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10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称,本周将继续通过飞机从中韩两国将抗疫必要物资运抵乌克兰。值得注意的是,期间他提到,从中国运回的相关设备将大幅提升乌克兰生产口罩的速度。

报道称,泽连斯基在这段面向乌克兰民众发布的视频中透露,该国将继续从中国和韩国运回必要物资,预计这周将有四架装载物资的飞机抵达乌克兰。他进一步介绍说,届时乌克兰将获得近10万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等物资。

与此同时,据报道介绍,这位乌克兰总统还在视频中向民众传递一个信息说,该国正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必要医用物资的生产规模。他提到,“我们持续每天生产近100万只口罩”,而从中国运回的相关设备将大幅提升乌克兰的口罩生产速度。

事实上,此前中国就已多次在疫情期间向乌克兰提供援助物资。4月1日,中国援助乌克兰的第三批抗疫紧急人道物资于抵达基辅。此前据乌通社报道,这批物资包括10万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4万个可重复使用护目镜,医用口罩以及呼吸机等。

中国驻乌大使范先荣向乌卫生部副部长谢米沃洛斯转交了这批物资。转交仪式上,谢米沃洛斯代表乌克兰政府感谢中方援助,并表示这批援助非常及时,对乌政府防控努力的有力支持。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1日12时59分,乌克兰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203例,累计死亡病例为69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