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美国群体免疫居然成真了?加州硅谷新冠或飙升85倍,而佛州还在挤沙滩

时间:2020-04-20 12:53:37  来源:冰汝看美国  作者:

上周斯坦福大学发布了一份报告,4月初他们在硅谷最有钱的县之一圣塔克拉拉 Santa Clara针对3300名志愿者通过血液,进行随机的新冠抗体测试,结果太令人震惊了。在3300人中,最多有4.16%的人有新冠病毒抗体,也就是说这些人之前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

报告认为,在4月1日之前,圣塔克拉拉两百万人口中,有4.8万到8.1万人可能感染了新冠。比当地官方公布的新冠确诊人数956人,高出50-85倍!

在美国东岸麻萨诸塞州波士顿北部的一个小城市切尔西Chelsea,麻省总医院也针对没有进行过新冠测试的200人做了随机抗体测试。结果比加州还令人震惊:200个没有任何症状人中,30%的人曾经被感染新冠,体内已经出现了抗体。

麻省总医院的病理学部门副主席John Lafrate医生说,抗体检测结果传递出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切尔西市可能有更多人被感染新冠,但走在街头的这些人们并不知道自己携带病毒,并且可能会传染给家人。切尔西是麻萨诸塞州新冠确诊人数最多的城市,截至上周二,有39人死于新冠,712人确诊,新冠感染率接近2%。好消息则是切尔西已经经历了新冠大流行大部分进程,超前于其他地区。

切尔西的城市管理人托马斯Thomas Ambrosino在三天前了解到了抗体测试的结果,他说虽然令人沮丧,但他并不震惊。托马斯说一直以来,官方都认为确诊人数要远远低于实际感染人数,切尔西是麻省新冠疫情的震中。

麻省新冠城市列表

在这个四万人的城市,聚集了大量新移民,其中65%是拉丁裔,他们的居住环境比较密集,而且多数从事酒店和医疗有关的工作,被暴露在新冠病毒的风险比普通人更高。而且在新冠疫情期间,大部分人都必须去上班。

在切尔西做抗体测试的装置是美国公司MioMedomics制造的,通过血液来分析体内是否存在抗体,结果在10分钟就可以出炉。研究人员希望在未来几天,能够在波士顿麻省总医院外设立一个临时帐篷,以及在更多麻省城市进行进行抗体测试。

世卫组织的专家在19号则特别指出,目前没有证据证明血清检测可以证明一个人对新冠免疫,或者不会再次感染新冠。抗体测试可能检测出血清水平,抗体水平,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患者对病毒免疫。

目前在美国很多州都开始要求扩大抗体测试,并且把这项测试作为重新开放经济的指标。纽约州长库莫19号就表示,将会进行全美最大规模抗体测试,来了解目前纽约的疫情真实状况,并将此作为纽约重新开放的指标之一。从周一开始,纽约将会对3000人进行抗体测试。

美国乱象

上周特朗普政府暗示美国部分州可能在5月1日重新开放,紧接着特朗普在4月16日,公布了重新开放美国的三步走方案,但何时重新开放的决定权掌握在50个州的州长手中。

美国多个州组成了“重新开放联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