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特朗普首场竞选集会后,数十名特勤局特工将被隔离

时间:2020-06-25 11:50: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国总统特朗普自疫情暴发以来的首场竞选集会20日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市举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名执法官员24日透露,集会结束后,作为预防措施,数十名美特勤局特工人员将被隔离。

CNN报道:特朗普在塔尔萨举行集会后,数十名特勤局特工将被隔离

CNN报道:特朗普在塔尔萨举行集会后,数十名特勤局特工将被隔离

特朗普20日在塔尔萨举行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的首次竞选集会。当天集会开始前,6名参与筹备集会的团队成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包括2名特勤局工作人员。集会结束特朗普返回华盛顿后,竞选团队发言人蒂姆•默托22日说,竞选团队又有2名工作人员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

一名执法官员24日向CNN透露,集会结束后作为预防措施,数十名特勤局特工将被隔离。他同时表示,被隔离的特工人数还算较少,只有几十人。特勤局一名官员则表示,隔离措施不会影响特勤局正常运作。

“我们希望确保我们有一支健康的队伍,我们在保护我们的人民。” 特勤局官员说。

报道称,同一天,发给特勤局特工人员的一份电子邮件显示,有关隔离措施导致特勤局决定,在未来几周内,必须对参与总统行程的特勤局特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邮件中还具体描述称,现在,必须在总统出行前24小时到48小时对特工们进行检测。这一要求将持续到7月4日。

当被问及对总统行程中所有特工进行病毒检测的有关决定时,特勤局官员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保护特勤局人员至关重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