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白宫发声明:美国总统不是平民!

时间:2020-06-25 11:45: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美国总统不是平民。”这个周末,特朗普计划前往其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面对新泽西州关于“要求那些在新冠病例数多的州曾停留过的人需隔离14天”的新规,白宫周三给出了这样的回答。而特朗普当地时间23日刚刚前往亚利桑那州,该州新冠病例数正在激增。

CNBC:白宫说,特朗普不会遵守新泽西州新冠病毒隔离令,“他不是平民”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被问及周二曾去过亚利桑那州的特朗普是否会遵守相关隔离令,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24日作出回应,回答则是:“美国总统不是平民。”CNBC在报道中指出,亚利桑那州的新冠病例数最近明显上升。

据报道,迪尔在一份声明中说:“任何与他(特朗普)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包括工作人员、宾客和媒体,都会做新冠检测,并被证实为阴性。

特朗普 资料图

这位发言人还补充说:“关于亚利桑那州,白宫遵循了新冠(风险)减轻计划,以确保总统不会与任何有新冠症状或未经检测的人接触。” “任何本周末前往(新泽西州)支持总统的人,都将接受严密的新冠检测,因此对当地居民几乎不会造成任何风险。”

此前,在美国多州新冠病例出现激增的背景下,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和康涅狄格州州长内德·拉蒙特24日宣布,来自新冠病例多的州的人将被要求隔离两周,否则将面临罚款。

库莫在与墨菲的同一次电话会议上说,“我们在很努力地降低新冠病毒传播率。我们不想看到因为很多人来到这一地区而导致(新冠传播率)上升,他们确实可能带来感染”,“因为纽约发生的事情,也发生在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

对于白宫上述最新声明,CNBC称,墨菲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

番外

美国单日确诊人数破记录,专家:失控了!

根据美国CNN和NBC新闻网的报道,美国加州、得州和佛罗里达州这三个占美国全部3.28亿人口27.4%的州,在当地时间周二和周三分别刷新了各自的新冠肺炎病例单日增长记录。

其中加州在周二增长了7149个病例,得州在周三增加了5551个,佛罗里达州在周二增加了5511个。

截图来自CNN的报道

CNN还称,整个美国在周二的新冠肺炎病例则增加了3.472万个,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第三高的单日增量,其中有26个州的新增病例都较上周出现了增加。

而根据NBC新闻网的报道,美国在周三更是创下了疫情以来最高的单日新增记录,已经超过了3.6万人,为3.6358万人,而且这个数字还不是当日最终的结果。

图为美国媒体人在社交媒体上探讨美国周三新增病例创下新记录一事

图为美国疾控中心给出的美国疫情地图,颜色越深的地方疫情越严重

有专家对CNN表示,美国很多地方的疫情已经再次失控,并建议医院提前做好病人再度增加的准备和应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有超237万人感染,超12.187万人死亡。

截图来自CNN的报道

最后,CNN提到欧盟正在考虑是否要禁止包括美国在内的疫情严重地区和国家的游客入境。有美国媒体则称美国新泽西州已经要求来自加州、得州和佛罗里达州这三个病例增加最猛烈的州的人在来到该州后必须先隔离14天。

截图来自美国新泽西州当地媒体的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