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日本要求朝鲜完全弃核,外交部:美方应以实际行动推进半岛和谈

时间:2020-07-29 18:20:01  来源: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  作者: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消息,在7月29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28日,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就朝鲜领导人有关核威慑力表态称,日本政府对朝方动向保持着重大关切,将会继续要求朝鲜完全弃核,并称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朝鲜完全且迅速履行包括半岛完全无核化在内的美朝协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中方在半岛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当前朝鲜半岛和谈进程陷入僵局,主要症结在于朝方的合理关切没有得到应有重视和解决。我们认为,美方应以负责任态度采取实际行动推进半岛和谈。中方愿继续为政治解决半岛问题发挥建设性作用。我们同时也希望包括日方在内的有关各方和国际社会都能为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支持半岛和谈发挥积极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