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继特朗普之后拜登也将访警察枪击案事发地:威州成为大选焦点

时间:2020-09-03 11:35:34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日前,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一位非裔男子遭警察枪击受重伤,引发了多个城市抗议活动。继美国总统特朗普于9月1日亲赴基诺沙市视察之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也将在3日访问基诺沙。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称,拜登的竞选团队于2日表示,拜登和妻子吉尔·拜登(Jill Biden)将在基诺沙发表讲话,呼吁美国人团结起来,共同治愈创伤、应对挑战。据悉,拜登还预计在访问期间会见遭警察枪击身受重伤的雅各布·布莱克(Jacob Blake)及其家族成员。

据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日无视当地领导人的反对访问了基诺沙,与当地执法部门会面并指责基诺沙市地方政府不作为。对此,拜登于2日对记者表示,他收到了民主党领导人要求他前往威斯康星州的强烈要求,他指出:“目前我们所能做的是让人们团结起来,一起治愈伤痛。”

特朗普在此前表示希望通过强有力的法律和秩序来应对动荡,并抨击拜登寻求刑事司法系统进行改革的立场。对此,拜登则在演讲中抨击特朗普煽动种族骚乱、未能解决警察暴力问题。

据此前报道,拜登和他的竞选伙伴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于上周与布莱克的家人进行了电话交谈。而特朗普在1日访问基诺沙时则没有与布莱克的家人会面。特朗普表示,那是因为布莱克的家人希望有律师在场。

威斯康星州是美国11月大选中最重要的摇摆州之一,而警方的暴行、种族不平等、抗议活动造成的抢劫和财产损失使其受到了强烈关注。CNN的报道指出,目前特朗普试图保住威斯康星、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其中的至少一个州,而这三个州也曾在2016年帮助特朗普以微弱优势赢得总统选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