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防止变异新冠病毒,丹麦3个月宰杀逾1500万只养殖貂丹麦兽医与食品管理局5日确认,历时大约3个月,丹麦完成宰杀全国超过1500万只养殖貂,以防一种在养殖貂身上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传染更多人。 这一政府

时间:2021-02-06 14:00:18  来源:吉诚网  作者:

丹麦兽医与食品管理局5日确认,历时大约3个月,丹麦完成宰杀全国超过1500万只养殖貂,以防一种在养殖貂身上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传染更多人。

这一政府机构说,宰杀全国养殖貂已经完成,但可能有一些动物园所养水貂或者家养宠物貂仍然存活。

丹麦政府去年11月4日说,北日德兰岛12人感染在养殖貂身上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政府决定宰杀丹麦所有养殖貂。这一决定受到貂养殖户强烈反对,丹麦政府继而承认在全国范围宰杀养殖貂缺乏法律依据,时任农业大臣莫恩斯·延森引咎辞职。

丹麦议会去年12月通过一项政府提交的法案,至2021年底,禁止貂养殖。这部法律为宰杀全国养殖貂提供了依据。

丹麦是全球最大貂皮出口国。世界卫生组织说,新冠病毒由感染者传给养殖貂,貂继而在同类间传播新冠病毒,构成向人传染的风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乌战局走向何方?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系统整体核心指标已超GPS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 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