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克宫回应拜登首次外交政策讲话涉俄内容:不接受!

时间:2021-02-06 13:25: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英琦】“不接受”。据俄新社5日消息,谈及拜登上任后发表的首次外交政策演讲中涉及俄罗斯的表态,克里姆林宫严词拒绝。

俄新社援引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话说:“某些‘最后通牒’的评论对我们来说通常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已经说过我们将不会听取此类声明,(以及)某些指导性声明,我们不会这么做。”

当地时间4日早些时候,美国总统拜登在国务院发表了上任后的首次外交政策演讲。俄新社称,拜登表示,美国将迫使俄罗斯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拜登还指责道,美国不会屈服于所谓的"俄罗斯侵略",他还拿网络攻击、干涉选举和甚至"毒害公民"事件为例。但俄新社表示,美方没有任何证据支持上述指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