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联合国秘书长就即将举行的“中美高层会晤”表态

时间:2021-03-17 10:08:01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据联合国网站3月16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言人16日应询对记者说,古特雷斯期待即将举行的中美高层会晤取得积极成果。

古特雷斯发言人迪雅里克在1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答关于古特雷斯对此次中美高层会晤有何期待时说:“我们期待积极成果。我们希望中国和美国能够找到在关键问题上协作的途径,尤其是气候变化和新冠疫情后的世界重建。”

此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1日宣布:应美方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将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于3月18日至19日在安克雷奇举行中美高层战略对话。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乌战局走向何方?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系统整体核心指标已超GPS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 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