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特朗普:2020年大选结果本应被推翻,最高法院等机构没有勇气这么做

时间:2021-03-17 10:08:4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当地时间3月16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参加“福克斯新闻黄金时间”节目,在媒体上公开露面。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特朗普称,2020年美国大选的结果“本应被推翻”,给出的原因依然是他在缺乏证据的情况下一再提到的选举中存在舞弊行为。

报道称,在接受采访时,特朗普重申了自己关于大选的说法,即大选结果被窃取是因为各州因新冠疫情而允许采取邮寄选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据介绍,特朗普团队曾就选举舞弊发起了数十起法律挑战,不过美国司法部已对选举中存在舞弊的说法进行了驳斥。

“民主党人利用新冠疫情做了一些他们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逃避了惩罚的事情,他们没有得到立法机构的批准,我们的最高法院和我们的法院没有勇气去推翻本应被推翻的大选(结果)……”特朗普如此说道。

报道提到,特朗普还特别提到了美国最高法院。据介绍,美国最高法院曾驳回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起的几项挑战,因为他们无法提供相关证据。

“最高法院没有裁决事实,而是裁决了立场,”特朗普表示,“最高法院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

此外,特朗普还对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表示愤怒,指责后者应为共和党在佐治亚州参议院决选中失利负责,这让共和党失去了国会参议院的多数席位。

2020年美国大选,尽管拜登比特朗普多获得逾700万张选票从而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但特朗普在演讲中坚称自己赢得了这场选举。特朗普将最终结果归咎于未经证实的“选举舞弊”的说法。拜登就职后,特朗普仍未改变自己的立场。在今年2月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特朗普又一次重申了这一说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乌战局走向何方?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系统整体核心指标已超GPS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 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