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再次发声!拜登:如果性骚扰指控属实,科莫应该辞职

时间:2021-03-17 08:31: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3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在接受该媒体独家采访时表示,如果调查证实性骚扰指控属实,纽约州长科莫应该辞职。后者近日因性骚扰指控面临辞职压力。

“是的,”拜登称,“我认为他最终也可能会被起诉。”

这并非拜登首次就此事表态。拜登当地时间3月14日打破了对于科莫性骚扰指控的沉默。据路透社此前报道,当天,当被问及科莫是否应该辞职时,拜登称,“我认为调查正在进行中,我们应该看看它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据此前报道,已经有7名女性对科莫提出指控,而63岁的科莫一再否认。他说:“女性有权出面发声,我也非常鼓励,但我也要表明,真相还没水落石出,那些指控我的事我根本没做过。”

科莫自2011年起一直担任纽约州州长,并将于2022年迎来连任竞选。有分析人士称,科莫此前因为抗疫声名鹊起,并一度被认为是民主党未来总统候选人的新星,这也让他进一步深陷两党政治斗争漩涡。在此情况下,“出现大量攻击他的说法及传闻并不奇怪”。《纽约时报》称,在目前舆论下,科莫及整个纽约州政府的作为将进一步被置于放大镜下,受到更严厉的审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