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特朗普露面 建议支持者接种新冠疫苗

时间:2021-03-17 08:04: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快讯】当地时间3月16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参加“福克斯新闻黄金时间”节目,在媒体上公开露面。在采访中,特朗普谈及疫苗接种、美墨边境移民危机等问题。

据报道,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在采访中问及这位前总统是否会建议他的支持者们自愿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我会的,”特朗普回答说,“我会建议它(指接种新冠疫苗),我会给很多不想接种疫苗的人建议(接种疫苗),坦率地说,还有那些投了我的票的人。”

“我们有我们的自由……我也同意这一点。”但随后,特朗普话锋一转说道,“但这是一种很好的疫苗。这是一种安全的疫苗,而且它是有效的。”

福克斯新闻称,卸任后,特朗普从纽约市迁往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并设立了一个官方的“前总统办公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