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浙江省委书记陪同柬埔寨国王访问嘉兴 瞻仰红船考察乌镇

时间:2021-03-17 07:35:11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3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陪同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在嘉兴访问。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元勇 摄

3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陪同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在嘉兴访问。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元勇 摄

袁家军陪同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访问嘉兴

共同推动浙柬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陪同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在嘉兴访问。西哈莫尼一行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红船,考察了乌镇。

访问中,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西哈莫尼国王陛下率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柬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两国关系与合作取得长足发展。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当前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希望国王陛下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对浙江的了解,推动双方不断密切各领域、各层次的交往,特别是深化拓展经贸、文化、卫生健康、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共同推动浙柬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西哈莫尼说,非常高兴再次访问浙江,浙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使我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对此我深表钦佩,衷心祝愿中国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取得新的更大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传承和发扬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推动柬埔寨与中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柬埔寨副首相兼王宫事务部大臣贡桑奥,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江浩,浙江省领导陈金彪、朱从玖陪同访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