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美议员克鲁兹被女儿抱怨太保守:他的观点给我带来很多困扰

时间:2022-01-03 13:52:39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jpg

美国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资料图)

海外网1月3日电 美国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女儿日前在社交平台上抱怨当克鲁兹女儿的弊处,称经常因父亲的保守观点和行动遭到别人指指点点。她说,自己多数时候都不赞同父亲的看法。

1641188268446875.jpg

克鲁兹的2021年圣诞贺卡。(图源:社交平台)

综合福克斯新闻网、《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克鲁兹13岁大女儿卡洛琳·克鲁兹(Caroline Cruz)近日在短视频平台分享视频,大谈当克鲁兹女儿的利弊。不过相比于利处,卡洛琳更多是谈到了弊处。她特别抱怨称,许多人因她父亲的保守派观点、信仰和行动而评论她,令她相当困扰。她强调,“我真的多数时候不赞同他的观点。”

1641188276881453.jpg

克鲁兹的2021年圣诞贺卡。(图源:社交平台)

卡洛琳还揭露,克鲁兹团队为了表现他的保守派立场,刻意修改了他圣诞贺卡上的全家福照片,把卡洛琳原本穿的露肚脐小背心改长,以遮住腹部。卡洛琳在视频中还原了她拍全家福照片时穿露肚小背心的照片。

卡洛琳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引发广泛讨论,不过她的账号随后被设置成私密状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