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猛料爆出,美国否认,俄发出警告

时间:2023-02-10 08:55:21  来源:长安街知事  作者:
2022年9月26日,俄罗斯向欧洲出口天然气的两条管道“北溪-1”和“北溪-2”发生爆炸。此后,关于爆炸原因的调查始终没有停止,但始终没有结论。

4个多月后,普利策新闻奖得主、美国资深调查记者西摩·赫什爆出猛料,其调查文章直指美国政府策划炸毁了“北溪”天然气管道。

不出所料,美国政府矢口否认。白宫声称相关文章是“完全虚假和纯属捏造”,中情局同样称赫什的说法“完全错误”。

“这是非常、非常危险的先例,只要有人干过一次,他就可能在地球任何地方做第二次,世界上能够搞定此类暗中破坏活动的国家并不多。”

就赫什的调查报告,继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呼吁美国回应后,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9日警告说,对“北溪”管道的“恐袭”或将在世界任何一地重演。

俄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则表示,尽管华盛顿官方对此予以否认,但美国将承受后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乌战局走向何方?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系统整体核心指标已超GPS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 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